鹤|写别的|

啥都写。谢点推评。
图:http://nonear.lofter.com/

[A3!/幸太/太幸]否定式肯定句

流水帐。台服进度。陆服这头死驴至今不上游戏导致我在老福特只能蹭点小粮吃。我们小幸辣么可爱辣么帅,笔划。

作品:A3!

CP:瑠璃川幸x七尾太一,无差。

摘要:论多重否定句式的复杂度。




  “帮我贴药布。”

  七尾太一嘴里衔着根针,瑠璃川幸不明所以听他呜呣嗯了半天,“让你先穿好线。”

  太一放下衣服,刚要把针放桌边、被幸拧住手腕搁回针盒上:“掉了要找不着。”

  “看不出用哪个线轴啊,先比较一下。”太一检视对方:“怎么,哪里伤了?”

  “背筋有点拉到。”

  太一看了半天,才意识到为什么今天的对方看起来有点不一样──明确地说,也不该是有点、而是非常不一样。

  以往的女装丽人如今身上穿的,并非可以隐藏住脖子或是收出腰身的日常衣服,而是大尺码的圆领T,裤子是时下流行的宽襬裤,露出瘦长小腿。

  要是首次看到的幸穿着这一身,应该并不会误以为他是女孩子。太一暗想。

  ……但他还是看不出来对方现在有没有化妆。




  幸递出药布,太一回神,连忙假装打量包装。

  “那么要贴、”

  低头抠药布的太一被对方拍了下头顶。

  “先找好位置。用说的你就知道貼哪了吗。”

  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
  幸将背部转向太一,撩起衣服后襬。

  瘦削的腰身进入眼帘。裤腰很贴,太一甚至没瞄到半点内裤边,如果不是裤子特别合身,那就是幸把自己塞进了这条裤子。

  “高一点……右边,你转一下,哎我说你,反方向转。”

  太一缩缩自个儿其实也没多少的肚腩,隐隐磨牙。把药布贴在幸指定的区域上。

  幸放下衣服,指尖只挠得到药布边,“贴得皱皱的。”

  “啊……欸、欸,给你重贴。”

  “无所谓。”

  幸像个感冒过后全身酸痛的病患一样,步伐小小地挪窝,缓降到隔壁椅子上。

  “要是东先生在就可以给你按摩了吧。”

  “我从前天就没遇上他了。”幸兴致阑珊。

  太一殷勤道:“给你倒杯果汁?还是你想吃什么?冰淇淋?巧克力?”

  怎么都是甜食?“……我想吃叉烧包。”

  “哪里有叉烧包啊?”从冰箱里找出麦茶的太一哭笑不得:“想吃中华料理店?”

  “嗯,你不想吃吗?”

  也不是不想……“臣哥好像说有家中华料理店诶!”

  以前在别的地方开很多年,搬到这区来了。太一打开手机,限定地区搜寻,找到店名跟菜单,半小时后人就兴致勃勃地踩着自行车出门领外卖了。




  看着垂挂在椅背上的衣服,幸回过神来。

  本以为会跟对方条列店家,最后折衷于“反正不要是咖哩就好”的餐点。寮内众人说清闲,也不是真的终日无所事事,晚餐都是大家挤出时间来在同一张桌上吃完。

  而且要是对日常三餐较真,早就该对监督的万能咖哩揭竿起义了。

  幸伸手将太一的缝制品展开。

  “这家伙是要缝什么啊,这两线轴不是根本不一样颜色吗……”




  三好一成的宽边帽比他人更早进门。

  “那是晚餐吗?诶~中华料理。”

  一成凑到桌边,在烧卖跟煎饺形成的排场当中、伸手就要带走白嫩的包子,被太一用筷子拦住。

  “那个不行,吃别的。”

  “那你的给我吃。”

  “喂!”手上整盘炒面被端走的太一哭笑不得:“行了给你新筷子好不。”

  “分一半?”幸撕开叉烧包。

  “你吃吧。”

  “你那盘都没吃多少。”幸看向易手他人的餐盘。

  “没事,而且我现在才想到,我好像应该少吃点……”太一摸肚子,表情苦不堪言。

  幸把刚撕的半份食物又撕了个对半,递到太一嘴边。

  散发出气势的幸,让太一没敢再推辞。

  指标达成。幸将手收回,心无旁骛地吃起留给自己的半份,“你的衣服我缝好了。”

  “哦!你怎么知道要缝……谢啦。”

  嘴里嚼着别人晚餐的一成歪头,“被爱着呢太酱,不错喔。”

  “哦、嗯?啥!没有啦。”太一不禁憨笑抓头,遇上幸不善的眼神:“啊!不是!我不是说那个不是!”

  “如果真没觉得不是就不要脸红。”

  “……”太一闭上嘴,咀嚼了老半天这个回应:“我脸很红吗。”

  一成兴致盎然地看着两人的实境小节目:“谢谢招待~”




FIN.

评论(2)
热度(23)
©鹤|写别的|
Powered by LOFTER